青春风采,继往开来——我院进行学生会招新工作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288

为了给新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为我院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 更效地开展各项学生工作,服务同学,9242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于博雅楼2605室进行了4场学生会招新面试。来自我院学生会校园文体活动中心、公共事物管理中心、媒体宣传中心和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对参加面试的新生进行了考核。

面试于下午六点半正式开始,现场气氛火爆,学生会各中心前来面试的新生络绎不绝。本次面试主要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前来参加竞选的108名学生自信满满,情绪高涨,充分展示了自身特长以及有胆有识、乐学博创、个性鲜明的南京特师数信院新时代学生风貌。整个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面试的各个环节开展地有条不紊,最终56名同学从中脱颖而出,成为我院学生会成员。

学生会是服务学校、服务同学的特殊组织,是学校联系广大学生的纽带和桥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生会将牢固树立奉献意识,认真落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断开创该院学生管理工作的新局面。(文/     / 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