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部署大会暨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调研交流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150

109日下午2点,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博雅楼3601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部署大会暨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体学习调研交流会。

会议开始,党总支书记王建国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王书记就“加强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做亮融合教育”三个专题内容,分别从调研内容、调研工作目标、调研形式与调研对象、具体工作安排与进度、组织安排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接着,院长胡作进带领大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在相关庆祝活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些重要讲话在回顾历史中彰显自豪,在礼赞英雄中蕴含敬意,在展望未来中激发一往无前的奋斗力量 !这场国庆大典为全国人民上了深刻的“三堂课”:这是一堂新中国历史课,这是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这更是一堂新时代的思想政治教育课!

会上,我院全体教职工还将自己使用“学习强国APP”的学习积分情况作了现场汇报和登记,来激发大家的学习热情,营造一种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推动我院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

最后,借助“江苏先锋”学习平台,所有教职工认真观看了专题片《忠诚》,重温了周恩来同志光辉的思想,感受他炽热的情怀,从中学习周恩来同志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和伟大精神! (李霞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