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携手宁声听力康复中心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524

20191018日上午,我院与宁声听力康复中心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博雅楼3601会议举行,宁声听力康复中心负责人高建华、机构老师李荣、我院院长胡作进、党总支书记王建国、辅导员樊琬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仪式中,院长胡作进、党总支书记王建国与高建华主任就今后的合作发展进行了探讨。高建华主任首先介绍了宁声听力康复中心的基本情况,作为鼓楼区残联指定的康复机构和南京市医保定点机构,中心致力于听障儿童听觉语言训练、康复、家庭康复指导、亲子同训等,她表示后期希望能够依托我院专业,利用信息技术和现代化手段,让宁声听力康复中心以及更多听力障碍儿童得到帮助。胡作进院长、王建国书记从学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向高主任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愿意同宁声机构携手并肩,开展合作与实践活动,为听障孩子的康复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今后,我院将借助宁声听力康复中心这个实践平台,通过学术交流、合作研讨、志愿服务等,推动我院师生教学、科研、学业等方面取得进步。同时,我院学生也将定期前往宁声听力康复中心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与机构共同孵化好的志愿服务项目。(文/   /朱静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