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545

2019102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六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博雅楼3601会议室如期举行。院长胡作进、党总支书记王建国、辅导员李卫娟、樊琬、李霞妹、教务老师仇玉洁和学生会部分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樊琬老师主持,在说明竞选规则后,竞选大会正式开始。包文铖、张源莺、朱静玟和周渝中等四位候选人怀着对工作的热情,精心准备,信心十足。他们着装整齐,面带笑容,迈着自信有力的步伐依次进行竞职演说,分别从自我介绍、前期工作总结、工作设想、工作展望、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在演讲的时候,胡院长针对每一位同学都提出了相应的问题与建议,希望下一届主席团能够发挥我院专业特长,将学生会建设成为一支“素质高、业务强、学业精、身心康、服务好”学生干部队伍,做好引领示范作用。王书记希望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并发扬各部门的文化特色,用核心的力量贡献学校和学院事业,用奉献的笔触书写壮丽诗行。在四位竞选人演讲完毕后,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投票,并同四位竞选人进行了深入的交谈。

我院学生会一直秉承学院“实干、创新、团结”的精神,在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一届届学生会成员坚定秉承数信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而共同努力。相信本次换届之后,新晋主席团成员能不负众望,薪火相传,为传承和弘扬数信院精神不懈奋斗。(文/   欧阳莅茹  / 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