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藏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1335

为更好地了解我院藏族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方面的适应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帮助他们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我院党政领导深入基层,广泛开展调研工作,于1031日晚6点在博雅楼3601召开了2019级藏族学生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作进院长热心询问藏族同学在我校生活和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嘱咐他们有任何生活上的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反馈,学习方面的问题要多问老师,在校要好好学习,提高自身能力。王建国书记在意识形态上对藏族学生进行引导,给他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正确认识西藏历史,从历史中学会判断;二、开拓自己的眼界,努力学习,反哺西藏;三、加强政治学习,从思想深处热爱祖国,积极做到“两个维护”。

本次座谈会气氛活跃,师生互动热烈。学院领导表示,要根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划分党员老师责任区,加大藏族学生的帮扶力度,提高藏生人才培养质量,为西藏培养优秀建设者,也为做亮我校融合教育奠定基础。(文/李卫娟 潘思远  图/常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