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六届学生会第一次大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19-11-22浏览次数:1108

为了加强我院学生会新成员对团学工作和学生会工作制度的认识,勉励留任的学生会干部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发展和全院师生,我院于20191120日晚八点在博雅楼2607举行了第六届学生会第一次大会,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包文铖主持,辅导员樊琬老师和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学生会主席包文铖和两位副主席张源莺、周渝中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和个人工作职责。随后,包文铖同学代表第五届学生会,从“学习、成长、陪伴”三个词出发,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张源莺同学代表第六届学生做了学生会任职宣誓;周渝中同学带大家一起学习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管理规范》;学生会各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了介绍和规划。接着,辅导员樊琬老师进行了发言,对学院上届学生会在学业、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多个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了肯定,她表示加入学生会,是挑战与机遇并存的,要迎接挑战,抓住机遇,提升自己的执行力、敏锐力和耐挫力,加强团体意识,带着思考的开展工作,努力去打造数信学院特有学生品牌活动。会议最后,表彰了优秀中心和优秀干事。

本次会议明确了学生会的未来发展,加强了新成员的自我认识,明确了自我定位,同学们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实干担当的作风参与学生会的各项活动。相信新成员的加入,定能让我院学生工作更上一层楼。(文:樊 琬  潘思远  图: 常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