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0届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1257

为提高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促进师范学生之间实习经验的交流,1230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大会。本院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部分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师范生参会。

教育技术学(师范)专业系主任陈仲珊进行实习总结反馈,她首先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中的努力,鼓励大家珍惜余下在校时光,努力提升,力争做一名合格优秀的人民教师,并感谢各位实习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接着教师代表王乃和、陈海燕老师,学生代表薛明月、葛兆磊、陈丽伊同学依次作实习总结,并和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实习期间的精彩瞬间、实习收获。副院长张居晓就学院师范生的培养发展情况,从实习基地建设情况、师范生教学体系建设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并勉励同学们多线程方式学习、找出差距追求目标、换位思考争取更大发展。最后,数信院院长胡作进对本次实习经验交流会做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努力学习,为社会做贡献!

此次大会的召开,深化了同学们对实习的认识,有助于引导低年级的学生为以后的实习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有助于激励即将毕业的学生全面提升从师技能和综合素质,为以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文:陈仲珊   图:潘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