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答辩暨转正大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357

202013日上午9时,我院学生党支部在博雅楼3601召开预备党员答辩暨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介绍人葛修娟老师、张胜伟老师、韩雪老师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李霞妹老师主持。

首先,进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在个人陈述环节,张韵婕等四位预备党员分别通过PPT向大会报告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理论问答环节均能做到详实准确回答,表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较高的政治素养。在自由问答环节,针对党员老师提出的“预备期遇到哪些挫折,是如何克服的?”、“全面深化改革体现在哪些方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是什么?”等几个问题,四位预备党员结合实际积极作答,并对自己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自我批评。与会正式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答辩。王建国书记对他们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党员的政治敏感性,要坚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具备逆境意识和“红脸出汗”意识,善始善终,在思想和行动上都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接着,大会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对张韵婕等四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进行了逐个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他们进行了逐一表决,一致同意张韵婕、马海燕、薛明月、丁璐璐四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四位同志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学习和实践,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文:李霞妹  图:高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