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04-16浏览次数:2024

48日下午3点,我院学生党支部利用线上直播的方式顺利召开学生党员发展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六名发展对象以及入党介绍人张胜伟、李明扬、颜无瑕三位老师一同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霞妹老师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展开。首先范旭滢等六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组织汇报个人发展历程,入党介绍人张胜伟、李卫娟、李明扬、李霞妹、樊琬、颜无瑕等6位老师分别对各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进行介绍,并对是否同意发展对象加入党组织发表意见,与会党员也充分发表了意见。

大会对六名发展对象逐个讨论后,根据《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发展党员票决制实施办法》的规定,经支部酝酿并表决通过,由李卫娟老师担任监票人,樊琬老师担任计票人,采取线上匿名投票的方式对范旭滢等六位发展对象进行了逐一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范旭滢、李涵玉、吕琪琦、王婧、尹飞龙、芮心雨六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六位同志依次进行了表态,表示要不忘初心,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工作、贡献力量,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王建国书记对六位同志表达了祝贺,并结合当下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进行讲话,对预备党员提出要求: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多关心国家发展和政治时事,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意识,不断完善自己,在国家大事面前要持有正确的是非观、价值观,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积极进取,在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结尾,由李霞妹老师带领六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文/李霞妹  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