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新设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08-08浏览次数:1411

为了新设专业评估顺利开展,持续推进,更加完善。我院8月6日下午召开新设专业评估工作网络推进会,会议由胡作进院长主持,张居晓副院长、各组组长和相关工作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胡作进院长就我院新设专业评估的此次推进会的主旨、目的和中心思想作了阐述和解释,针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评报告的特点、定位和标准,提出内容调整要体现我院新设专业嵌入式培养特色,围绕专业培养方案和思政课程为中心,突出专业实验室建设优势,贯穿工程认证原则,坚持专业建设持续改进,尤其在此次疫情特殊情况下我院利用一体化平台实验室,改进教学过程,加强线上教学模式,促进教学方式和内容持续改进。

根据胡作进院长的修改要求和思想,各组组长和相关工作负责人就负责的内容进行了重新梳理,提出负责模块改进意见和困难,会上进行充分讨论,并确定详细修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