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我院指导高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1299

9月1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深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指导高质量发展工作。数信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学工代表参加会议。

胡作进院长首先结合我院实际,就我院高质量发展成果对标学校高质量发展考核要求,从高层次人才引进、一流课程建设、学生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指出现有成果以及所面临的问题和挑战,与会其他成员也就高质量发展中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凌迎兵校长针对我院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具体问题,结合我院实际,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思想上重视,要深刻学习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形势,要准确把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布局;他强调,要对标对表,逐条推进,抓紧干,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争取年度考核取得好成绩。

此次指导工作,不仅体现了学校领导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加深了我院对高质量发展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目标与责任。今后,我院将继续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将学院发展与学校的发展战略相结合,将专业建设与学校的发展理念相结合,凝练学院的专业特色,充分全体教师主观能动性,同心同向,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樊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