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第十七届江苏省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分赛点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1758

117日,第十七届江苏省高等学校高等数学竞赛分赛点在我校开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了分赛点。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特殊教育、教育技术学等专业的6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作为竞赛承办单位,非常重视本次比赛。在院领导的指导下提前与教务处协调赛前准备工作并制定了方案,根据方案做好疫情防控、考场清理、考场分配、学生组织、考试协调、应急处理预案和安全保障措施等工作。



本次竞赛我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文件要求,每一位考生均提交了14天体温监测记录表,当天经过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考场,确保比赛顺利举行。按照竞赛组委办的要求,严格把控考试时间节点,严肃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按照要求检验试卷册,封装试卷袋,顺利完成竞赛工作。

此次比赛系我校首次组织学生参加,通过比赛,激发了学生学习高等数学的兴趣,培养了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扎实了学生考研时的数学学科基础,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文、图/凌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