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392

2020119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实训大楼报告厅召开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院长胡作进、副院长张居晓,以及辅导员樊琬、李霞妹、林敏老师,院第六届院学生会全体成员、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代表主席团成员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深情回顾与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建议;5名候选人围绕自我介绍、工作经验总结、前期工作问题分析及解决方案、未来工作设想等内容,依次作了现场汇报。与会老师逐一对候选人进行了现场点评和提问。

秉承民主、公平、公正的原则,与会老师和学生代表进行了投票。现场同步开通了大众网络投票,现场200多名新生接受到了优秀学生干部的风采展示,还通过新媒体平台参与到了大众投票环节。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作总结讲话。他说这场换届大会能帮助同学们更明确更清晰地规划大学生活,尤其是对2020级新生,应从候选人的身上发现的闪光点,学习优秀品质,制定发展规划,努力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新团队,新开始,相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更加团结奋进,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积极努力,在以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发展、新的成绩。(文/樊琬 孙卓越 图/潘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