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党支部、党员荣获表彰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266

根据《关于表彰博爱先锋党支部博爱先锋党员的通知》(南特师委〔202076号)文件,我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均被授予校“博爱先锋党支部”,我院党员张居晓、李霞妹、高亚岚、斯求卓玛授予“博爱先锋党员”称号。

2020年以来,我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主动对标《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 年)》要求,全力推进优质化支部建设;紧密围绕“博爱”主题,创建打造博爱先锋党支部。其中,教师党支部积极发挥全体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学院教职工围绕中心工作,双轮驱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学生党支部着力打造“博爱筑梦共同体”党建工程,确立了“博爱筑梦,共同成长”的目标愿景,传承“博爱文化”思想。经支部创建申报,学校组织评审,我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共同荣获“博爱先锋党支部”荣誉称号。

学院副院长、教师支部书记张居晓被授予“博爱先锋党员”科研先锋,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霞妹被授予(教师)服务先锋,学生党员高亚岚被授予成才先锋,学生党员斯求卓玛被授予(学生)服务先锋。(文/李霞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