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次数:1296

2020122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博远楼306举办2021届实习总结大会。大会由该院副院长张居晓主持,副院长(挂职)陈仲珊、教师陈友朋、仇玉洁、辅导员樊琬以及2021届教育技术学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两个专业共167名学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伊始,张居晓副院长就近期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就返校后要求完成的任务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必须于规定时间开展论文开题答辩等工作。进一步分析毕业前各项工作开展的时间节点,提醒学生们合理安排时间,站好最后一班岗,确保顺利毕业。

优秀实习生和优秀指导教师分享了本次实习收获和心得。教育技术学专业郭菲菲、马晓妍、王婧、李亚楠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黄桂芬、孙爱美就自己实习实训期间教育教学和参与的项目分别作了总结,通过PPT展示个人的收获和心得。优秀指导教师戴玥通过分享自己的工作方法,提出大家应该在实习工作中做一个践行者、观察者和思考者,主动发现任务完成任务,主动与学生、同事、领导沟通,让自己能够真正在实习中得到提升得到成长。

最后,张居晓副院长作了总结,提出付出一定有收获,希望各位同学认清不足,苦练技艺,明确目标,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扎实的练好基本功,提高综合素养,为高质量就业作好准备。(文/凌小艳 鲁蓉 图/朱静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