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信院开展2021年度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246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月学院活动,317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举办了2021年度志愿服务月志愿活动启动仪式。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辅导员出席此次启动仪式,学生会主席团、各中心主任与干事及全体大一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第一项为优秀志愿者感言,首先由青年志愿者与对外联络中心主任金晓雯同学发言,讲述了她作为志愿者在志愿活动中收获的心得感悟,表示青年志愿者应努力弘扬志愿精神。随后小桔灯志愿者团队代表吴笑天同学进行了发言,讲述了小桔灯团队在志愿活动中的心路历程以及取得的成就,展现了一个优秀志愿者应有的素质与能力,并鼓励青年大学生加入到志愿者团队中,投身于志愿活动。

仪式第二项,大家共同观看视频《少年》,呼吁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新时代新青年的义务,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随后,数信院学生会主席张玉曌同学进行了发言,表示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美丽校园,提出了此次活动的四点要求。最后,由新入职辅导员张国盛进行总结发言,并宣布此次活动正式开幕。

青春志愿新时代,美好行动启征程。此次活动号召我们以新的方式去展现雷锋精神的内核,发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会有更多的新青年投身于志愿活动中,建设出更加美好文明的新时代!

(文/周世栋 图/梁馨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