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1669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扬雷锋精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一系列以学雷锋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320日,数信200419名志愿者赴玄武湖风景区开展“我与春天有个约定”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向游客们介绍了有关樱花的各类知识,并帮助环卫工人清理垃圾、积极制止不文明的赏花行为,热心地为外国友人以及维吾尔族同胞介绍了南京的相关历史文化知识。



321,数信1802班赴燕子矶公园开展“护长江,美市容”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合作完成了垃圾清理活动。活动结束后,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集体签名并合影留念。



本次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志愿服务的意识,使同学们体会到自我奉献的快乐,同时展现出高校学子优秀的思想品质,对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丰富高校学子志愿服务精神内涵也有着积极意义。(文/张国盛 曹颖 图/梁馨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