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国家奖学金评定汇报评审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037

1011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线上开展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定汇报评审会议。本次评审会由数信院辅导员樊琬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雯和全体辅导员组成奖学金评审小组参与了会议。

    经过前期申请与选拔,全院共有4名候选人参与了本次评定汇报。在会议开始前,樊琬老师就本次评审会的会议流程、评选程序及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随后,4位候选人依次进行评定汇报,从思想道德、学业成绩、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演讲陈述,充分展现了自身综合素质。会议最后,参会评审发表了各自意见并进行了充分讨论,拟推荐1803班高亚岚同学、1903班刘露露同学参评2020-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该结果于1011-1013日进行公示,无异议后,将上报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报学工处。

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是我院奖、助学金评定的一项重要工作,本次评审过程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评审条件、评审标准,确保优中选优。(文/樊 琬  姜敏  /姜敏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