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信念领航,实干圆梦” 主题团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07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推动学院各项团学任务的开展,1027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在博雅楼3601会议室召开以 “信念领航,实干圆梦”为主题的团干部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负责人樊琬老师主持,辅导员李唐萌、丁力老师和学院各班级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李唐萌老师带领团干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年级团干部结合学习内容,就“学习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实现青春价值”三方面展开了交流;樊琬老师做总结性发言,她强调,各团支部应当发挥体系优势,用好红色资源,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任务。

丁力老师详细解读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实施指引文件,指导各班团支书开展专题会议,为团支书明确了责任与义务。最后,会议还安排了各团支部接下来的工作任务。

此次培训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升了学生团干部的思想素养和工作能力,规范了团支部建设和管理要求,为接下来学院学生团组织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钱妤菡  李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