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跟党走 薪火相传担使命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165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要求,学习模范党员的事迹和精神。1027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博雅楼3601会议室召开主题为“践行初心跟党走,薪火相传担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樊琬老师,组织委员丁力老师,辅导员李唐萌老师,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樊琬老师主持。

 李唐萌老师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文件精神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事迹;与会学生党员根据学习内容,从担当社会责任、勇于开拓创新等多方面展开交流,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丁力老师从学生党支部建设出发,规范了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的制度;樊琬老师对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等诸多成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充分肯定了学生党员在各项活动中的作用,号召大家向模范学习,对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以及学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此次学习会,肯定了暑假期间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规范了学生党支部建设和管理要求,是新学期学院学生党支部承上启下的一次专题学习会。

 

/李唐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