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开展推优工作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1044

时逢建党一百周年,为更好地协助学院党组织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育工作,不断党组织输送更多的新鲜血液,1025日至11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于博雅楼积极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工作,团总支副书记樊琬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项工作。

为更好地组织此次推优工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严格按照《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推优”工作制度》文件要求,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经过前期选拔推优对象,推优对象汇报,团员民主评议,团支部团干谈论以及团总支审核等多个流程之后,我院在各年级团支部中推举出了51名思想端正,态度积极的优秀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此次推优活动,一批优秀的团员将向党组织靠拢,这将更大的激发起广大青年团员对于党组织的向往,有利于青年团员树立起正向的价值观。“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希望我院青年团员能够在思想上、行动上不断提高自己、发展自己,创建一个更好的未来!

/周世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