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暨院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者:李贵希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1264

1110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实验实训大楼报告厅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暨数学与信息科信学院学生干部大会,会议以用青春力量,筑复兴伟业为主题,院长胡作进、副院长张居晓、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樊琬主持。

学生党员刘露露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辛亥革命永远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历史已经并将继续证明,中国共产党人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最坚定的支持者、最忠诚的合作者、最忠实的继承者。刘露露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呼吁学生干部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胡作进院长结合自己担任学生干部的经历,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到以学习为主,二要学会做事,三要勤政廉政。为了使学生干部更好地开展工作,胡院长指出,学生干部应当秉持公义之心,学会怎样做事、怎样服务,深入思考学生工作。张居晓副院长围绕转变学风,提高发展的主题,从六种关系、四点要求、两个方面为学生干部提出了更高的期许。

樊琬老师总结,学生干部应以学习为首要任务,在学生中起到标杆作用。会上,院学生会轮值主席秦朵带领大家梳理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明确工作计划,强调了学生会与班委相互配合的重要意义。最后,三位学生干部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此次会议引导学生干部深刻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明确了学生干部的工作职责,强调了学风建设工作重点,为学生干部提供了学习交流和工作反馈的平台。

(/段舒雨 钱妤菡  /周世栋 王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