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历史,勇毅前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会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133

为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111日下午18时,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大会,组织学生会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生会干部周世栋领学,全体学生会干部参会。

领学人周世栋分别从会议议题、三大意义、四方成就、四方改变四方面详细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

学习过后,学生会干部围绕全会精神开展自我学习和交流发言,立足岗位实际,提升自身素质能力。宣传部部长钱妤菡指出,作为宣传部干部,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精心组织媒体宣传、理论阐释、对外宣讲,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生动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历史自觉,砥砺前行。

学生会轮值主席刘露露总结到,学生会作为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工作任务,从历史经验规律中汲取精神伟力,在日常工作中,应勇于自我革命,及时发现问题并不断完善自我,提高应对风险的能力,同时,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切实为学院与学生服务。

本次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下阶段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将会议精神内涵融入学习研讨与学生工作中。我院学生会将引领全院同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呼吁同学们不负时代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秦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