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桔灯创益项目参加江苏省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展示活动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77


1125日上午,由江苏省残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2021年江苏省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展示活动在我校举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桔灯创“益”公益设计服务中心代表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参与了此次项目展示活动。

本次展示活动上,桔灯创益项目以线下展览与线上直播相结合的形式搭建了沉浸式体验展台,借助哔哩哔哩平台,以直播的形式向更多社会人群介绍了此项目。在直播过程中,直播专员还详细讲解了每一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与生产过程,进一步扩大残疾人创业项目的,开拓销售渠道。

活动期间,省残联副理事长杜晓镇、校长黄军伟、副校长谭忠在活动现场,与团队一起沉浸式体验项目创业成果,肯定中心服务理念、赞扬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的同时,也为中心以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勉励团队继续发扬扶残助残精神,以实际行动汇爱助残,带动更多人关注残疾人群助力残疾人就业创业。

此次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展示活动为我院学生优秀残疾人创业项目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未来,学院将继续重视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申报,围绕深化残疾人多元化就业创业模式,不断进行新探索,不断取得新成效。(文/樊琬  钱妤涵  /周世栋  袁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