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1174

为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引导支部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各团支部在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陆续召开了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团组织生活会正式召开之前,学院各团支部书记认真研读了《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指引》、《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共青团“学党史”会议方案》以及相关文件汇编,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分别制订了组织生活会开展方案,采用团员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材料。各团支部全体团员就学习内容,联系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对标先进标准,撰写心得体会,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做好了工作准备。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雯、团总支负责人樊琬、辅导员和班主任深入各班参与各团支部组织生活会。会上,团支部书记以及团支部委员分别从团支部工作、党史学习心得以及自我反思等方面展开发言,向各位团员明确了支部的工作规划;各团员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和生活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查找自身不足。会议最后,各参会老师在肯定各班组织生活会开展成效的同时,也给予了改进意见。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提高了团员思想政治觉悟和政治素养,深化了团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团员的责任担当,使全体青年团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立足实际,奋勇向前。(文/李唐萌 钱妤菡  /周世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