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学代会、团代会预备会议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099

为准备即将召开的学代会、团代会的相关工作,1126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博雅楼3601召开学代会、团代会预备会议。本次会议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樊琬老师主持,学院团学代会筹备委员会成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樊琬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代会、团代会的筹备情况,并就团代会代表比例、代表条件、推选原则和代表的选举程序和办法作了说明,要求所有参会人员从思想上重视本次团代会、学代会的各项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学院20个团支部按照要求,广泛征求广大团员青年意见,反复酝酿讨论,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工作步骤,协商产生团代表预备人员28名、学代表27名。当选的代表符合规定的代表条件,结构比例符合校团委和团省委的要求,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两代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两代会”议程以及“两代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通过此次预备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代会、团代会相关的准备工作和具体事宜,为即将召开的学代会、团代会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樊琬  /景乙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