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第二次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171

122日晚,共青团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博远楼106召开。本次会议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樊琬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丁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各级辅导员、68名团员代表参加此次大会,语言学院团总支书记郑丹丹老师作为兄弟学院团总支书记代表致贺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语言学院团总支书记郑丹丹老师代表兄弟学院致辞,希望两个学院能够共同开展好思想引领、实践育人、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携手奋进,为共青团的事业做出卓越的贡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雯老师对今后学院共青团和学生会工作给予三点殷切希望:第一,希望全院各级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领数信院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投身强国伟业。第二,希望全体团干部心系青年作风优良,在新征程中想为敢为、能为善为。第三,希望数信青年学子爱国奋斗不负韶华,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樊琬代表学院上一届委员会作题为《博爱筑梦,青春建功,在实践创新中书写青春篇章》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团总支在思想引领、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经验,阐述了新时代共青团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对今后五年学院共青团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一要坚持立德树人,引领团员青年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二要强化实践育人,率领团员青年积极为社会发展作贡献、长才干;三要涵养文化育人,带领团员青年共同构筑和谐博爱的文化氛围;四要落实从严治团,夯实基层团建,增强组织活力,改革创新加强团的自身建设。

李唐萌老师审议通过关于团、学工作报告的决议。学生代表刘露露同学宣读大会倡议书。在选举计票期间,会场播放了央视频道新闻报道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视频,引导青年学子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站位。

在激昂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共青团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闭幕。(文/樊 琬   /周 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