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校长奖学金评审汇报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197

127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了校长奖学金评定汇报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开展,由学工办负责人樊琬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雯、副院长张居晓和全体辅导员组成本次奖学金评审小组。

经过学生自主报名、各年级选拔推荐、学院初评,共确定8名同学参与本次院内校长奖学金评审汇报。会议开始前,樊琬老师就本次评审会的会议流程、评选程序及注意事项做了简单介绍。

8名候选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汇报,从个人情况、学习成绩、竞赛成果、科研项目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现个人精彩的学习生活和奋斗历程。他们苦学肯练,从学科竞赛到科研论文、专利的成果,彰显数信学子敢闯敢干的精神风貌;他们立足专业,敢为人先,从疫情期间的志愿者到助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创新者,展现数信学子的博爱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张居晓院长点评发言,他强调,各位候选人要相互学习,把握机遇,取得更大进步;切实为同学服务,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校长奖学金评审活动为学院内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学生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秦朵 樊琬 图/朱恬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