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智慧教学大赛”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1182

为加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增进青年教师相互之间的交流,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1222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办了“青年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学院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为切实发挥赛事作用,学院成立了“中青年教师教学大赛组织委员会”,组建了由经验丰富资深教师、教授为主的评委组,负责比赛的组织、协调和评选工作。



本次大赛分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组和数学与应用数学组。在比赛中,每位教师现场展示了精心准备的教案和课件等相关教学资料;随后,选手们依据抽签顺序上台,在本学期所授课程的任选一个教学单元,现场进行了15分钟现场授课。最后,由评委组对参赛教师的教案质量、课堂授课和教学能力三个方面进行评价和总结。

本次“青年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是对我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综合检验,通过比萨,不仅强化了信息技术在课中的深度应用,更进一步促进了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提升。(文、图/严家佳 审核/ 张居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