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奋斗历史 继承党的精神谱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109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团员政治觉悟,近期,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团总支积极落实共青团中央和学校团委相关通知精神,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小组讨论和支部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支部团员通过撰写学习感悟、小组发言交流等表达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收获。

 各团支部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了团员使命和担当的认识,增强了团员爱党、爱国的情感,激励着团员脚踏实地、积极进取。

(文/李唐萌  图/各团支部  编辑/李唐萌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