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开学新气象,安全防疫仍为先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2-25浏览次数:947

风恬日暖荡春光,又是一年开学季。219日、20日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组织学生开学返校。为安全、有序做好学校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的疫情防控工作,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响应,严格配合。

开学前的校园防控是第一步,学生需在“今日校园”APP上附上核酸证明、健康码、健康说明书等证明材料向各级辅导员提交返校申请。全院学生严格落实健康状况日反馈制度,完成个人健康状况报告。

入校是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二步,省内外学生分批错峰返校,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为返校学生提供便利服务,按预定路线有序引导同学排队,进行报名登记,测量体温,检查“两码一证明”等防疫步骤,最后做完核酸检测,在学院志愿者的帮助下将行李运送到宿舍。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顺利完成学生返校工作,此外学院还为每间宿舍配备了空气清新剂、消毒液、口罩等物资。



新学期,新征程。返校工作已顺利完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将继续落实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工作,严格执行学校实行的封闭管理规定。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奋斗,开启新的篇章。(文/段舒雨 樊 琬 图/朱恬怡  编辑/樊琬  审核/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