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徒步展风采,不负春光与时行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2022年暖春燕子矶 公园徒步行”活动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923

为进一步增进师生间的互动交流,丰富学院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39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2022年暖春燕子矶公园徒步行”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阵春风一阵暖,一路春意正盎然。在徒步前往燕子矶公园的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意气风发、豪情满怀,一边欣赏着沿途的风景一边畅谈学习、工作、生活。在谈笑间师生们步履带风,尽情抒怀,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之间团结友爱,相互帮助,和谐相处的良好精神风貌。到达燕子矶公园后,大家沐浴阳光自由漫步,闲观云卷云舒,探寻浓浓春意,并在返回校园前合影留念。

在持续防疫下举办的此次徒步活动,不仅倡导了积极、健康、阳光、和谐的生活方式,使“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还进一步培养了师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协作意识,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此外,本次徒步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学院师生的高度支持与一致好评,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以后将广泛征求意见,继续开展此类有益于身心健康的活动。

(文/钱妤菡   /景乙康 编辑/张国盛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