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携手招商银行迈皋桥分行开展助力青年志愿行服务活动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863

响应江苏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号召,助力大学生青年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开展,314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携手招商银行南京迈皋桥支行,开展助力青年志愿行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汇报了我院志愿服务的基本情况和志愿服务特色品牌活动,也提出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会遇到出行不便、安全保障措施不足等问题。招商银行南京迈皋桥支行对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表示了赞赏,并表示后期它们将为学院青年志愿者提供健康出行、交通优惠、人身保险、活动用品赞助等配套服务,为后续志愿活动的开展保驾护航。活动最后,银行对每位志愿者做了登记并发放了纸巾、洗衣液等物品作为慰问。

一直以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充分关注学生志愿活动开展、重视志愿服务精神弘扬。未来我院将持续与招商银行南京迈皋桥支行开展合作,为学生志愿活动提供保障。(文/姜敏茜 樊琬   /景乙康   编辑/樊琬  审核/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