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研究部署会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828

为及时、认真落实学校线上教学的相关要求,进一步细化学院教学与学生管理的相关措施,317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紧急召开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研究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系)主任和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宏伟主持会议。

遵照学校教务部门通知,自318日起,我院所有课程全面实施线上教学。院长胡作进在会上指出,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线上教学质量。他强调要严格做好疫情管理,严格执行防疫要求,要指导全体师生科学佩戴口罩;要求教师以住所为中心,严格控制生活圈;学生以宿舍为中心,非必要不要出校园。二是认真组织线上教学。全院要统一认识,明确责任与分工;任课教师、行政管理人员、辅导员要多措并举,加大课堂检查力度,确保线上教学质量。三是积极引导学生学习生活,提高学生学校生活质量。加大对困难学生的帮扶力度,鼓励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开展有益身心、提高专业能力的活动;鼓励各系分年级组织适当的竞赛活动,丰富学生业余活动。

随后副院长陈仲珊汇报了学院线上教学工作的具体安排。各系主任讨论了组织线上教学、线上学生活动与竞赛活动的创新思路,明确了线上教学质量保障措施。

此次会议,是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认真落实线上教学的要求下召开的一次工作研判部署会,我院将持续推进文化素质、道德素质、心理素质与科学素质的融合,全院师生将分工协作,保质保量开展线上教学;确保课堂安全与秩序;强化课程思政教育,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文/张居晓  /陈仲珊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