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信学院召开“‘疫’起坚守,筑梦未来”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878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更加浓厚的学习氛围,深入推进“学在数信”品牌建设,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20级各班于314-320日期间,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了“筑梦未来,不负韶华”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樊琬老师,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班会。

辅导员樊琬老师对过去一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态度、课堂学习情况、课堂纪律情况、课外自习情况做了简要的总结,并结合上学期的案例带同学们学习了学校学风建设方面的规章制度。面对近期的疫情形势,她指出,希望通过班会,一方面更好的帮助同学调适学习状态和模式,提升学习效率;另一方面让同学们在封控管理期间始终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突发事件不慌乱、不焦虑、不胆怯,真正做到“乱云飞渡仍从容”,进而不断提升自身适应社会的能力。

后期学院将在线上教学期间,组织学生端开展各项有益于学业发展和身心健康的第二课堂活动,引导学生树立积极心态,让学风建设“不掉线”。面对此次疫情防控“遭遇战”,希望全体数信学子合力化解,起携手,静待春日花开!(文/樊 琬   /张 宇 等  编辑/樊 琬    审核/丁 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