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共青团工作会议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2-03-29浏览次数:944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培养团干部的工作能力,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开展。327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博雅楼3601会议室召开团支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总支负责人樊琬主持,辅导员李唐萌和学院全体团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心怡同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讲话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苏翊鸣的回信,呼吁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提升能力,贡献社会。

樊琬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团支部工作内容,指出本学期团支部的工作应主要围绕迎二十大、建团一百年、校庆四十周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这四个方面展开;希望本学期能够继续强化品牌意识,结合专业特点,有特色、有新意、有成效的开展各类活动;鼓励引导团员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参与到团支部建设中去。

李唐萌老师对团务工作进行了重点介绍,希望各支部能够进一步规范团员管理、及时更新各项信息、用好“智慧团建”和“口袋校园”两个平台,在规范开展活动的同时,注重创新,扎实推进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

本次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内容,提升了团干部的思想修养,规范和整理了本学期团学工作重点,为各项团学任务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朱恬仪 图/周叶 编辑/李唐萌 审核/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