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4-04浏览次数:873

331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专题学习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樊琬同志领学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与会党员代表作交流发言。会议指出,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政府工作重点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统揽两个大局”“四个伟大,作出了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等重大论断,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我们做好工作、勇毅前行的坚强指引和根本遵循。

会后,支部将结合“两会”中的热门话题,以座谈讨论、学习分享等形式,交流感悟、畅谈心得,引导学生党员从眼前事、身边事出发,畅谈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感受,同时做好“爱在数信——齐心抗疫”主题党日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有力推手,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樊琬   /丁力 姜敏茜  编辑/樊琬  审核/李宏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