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开展学生艺术设计竞赛活动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785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巩固加强专业课程的学习和应用,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围绕着“我是宣传员”“制作一张海报”“设计一套PPT模板”等主题开展艺术设计竞赛活动。

本次设计竞赛自325日启动,面向教育技术学专业全体师生。在10天左右的设计制作中,学院戴玥老师等专任教师通过线上形式对学生进行线上技术指导,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艺术设计。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师们从选题、思想内涵、技术含量等多角度展开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学生的设计作品1

学生的设计作品2

教育技术专业一直都非常重视学生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着重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际应用能力,在这段疫情封校的特殊时期里组织这个活动,可以提高他们的专业技术应用能力,为他们的参加“蓝桥杯”等社会竞赛打下良好基础。(文/刘艳菊 图/戴玥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