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学在数信——随文字而游,赏未见之景”世界读书日活动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1074

423日正值第27个世界读书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了“学在数信——随文字而游,赏未见之景”世界读书日活动。

本次活动吸引了全校300余名师生参加。通过明信片展示的形式,参与者在志愿者同学手中领取明信片,将自己喜爱的句子写到明信片上,并由志愿者挂在林荫道中进行展示。一本好书,可以从中照见内心,审视自我。此次活动,让更多人可以用文字和声音传递阅读的力量、记录自己的心声、送出特别的祝福,用阅读的方式带来内心的安定和力量。一位参与同学说到:“活动让我感受到了文字的魅力,读书是一件受益终生的事情,每读一本书,就能见到一次不一样的风景。”


此次活动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全员阅读活动广泛开展、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起到了推动作用。(文/周世栋 樊琬 图/陈玲珑  编辑/樊 琬 审核/丁 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