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数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汇聚无障‘爱’,守护‘心’力量”主题活动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807

为了更好的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同学们增强关爱残障人士的意识,宣扬平等观念与互助精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于522日在林荫道开展了“汇聚无障‘爱’,守护‘心’力量”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你划我猜”和“心情便利贴”两项。通过让同学们书写自己的情绪、参与放松有趣的小游戏,呼吁大家以平等之心对待残障人士,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明天。活动负责人谭璐瑶表示,本次活动将助残日与心理健康日融合在一起,一方面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走近残疾人群体,另一方面呼吁大家关注自身心理健康,希望能用这样的方式汇聚、守护爱的力量。

本次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残疾人群体的关注和对心理健康的重视,努力引导学生更好的认识自我、调节自我,有效促进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营造了健康、和谐、欢乐的校园氛围。

/姜敏茜 周叶 图/朱恬仪 编辑/樊琬 审核/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