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数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携手新东方开展英语四级复习规划讲座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749

    为提高同学们英语水平,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英语四级考试,62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博韵楼114开展英语四级复习规划辅导讲座,本次讲座由新东方王雅洁老师进行主持与讲授,面向全院即将参加四级考试的同学。

王雅洁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四级考试的基本情况,包括题型设置、分值比例、复习时间轴和考试流程等,帮助同学们了解四级考试的测试内容和形式。接着,她围绕四级考前复习规划,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指明了应对四级考试的策略,详细讲解了各种类型题目的做题技巧,并结合自身经历强调,考试期间要合理分配答题时间,注意停止答题和收答题卡的时间。讲座最后,王雅洁老师预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本次四级考试。

一直以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注重学生各方面素养的培养和发展,已联合外校专家、机构讲师开展多次辅导讲座。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有利于同学们摆正心态、有效复习。对同学们增强信心、认真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文/朱恬仪 图/景乙康  编辑/樊琬   审核/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