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6-20浏览次数:600

618日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线上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樊琬老师以及实践队员、各班团支书参加了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樊琬老师明确了社会实践锻炼对大学生专业素质和能力提升的重要性,提出社会实践工作应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不断提升专业实践能力,实现学科专业的社会服务价值,号召全体同学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抓住喜迎二十大的重要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国情社情党情调研、乡村振兴项目实施和专业实践锻炼等形式,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专业研究能力。随后樊老师对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活动内容和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开展了安全教育培训,确保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暑假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同学们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参加暑假社会实践的热情,为顺利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中增长智慧才干、锤炼意志品质。(文/樊琬  /吴君如  编辑/樊琬   审核/丁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