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论文自查整改工作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601

    为有效推进毕业生的论文归档工作,提升本科毕业论文质量,52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实训楼展开了2022届毕业论文(设计)材料整改的专项活动,严抓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具体工作内容,认真开展整改和自查自纠工作。副院长陈仲珊,教师团队庄苏、陈茂玉、程晨、严家佳和张胜伟等老师参与了此次学生毕业论文整改工作。

副院长陈仲珊在腾讯会议中给全体2022届毕业班同学细致地讲解了整改要求,介绍了我院关于毕业论文(设计)开展的系列具体整改工作及措施,给出了示范模板以及最终的归档目录。老师们为学生的毕业论文整改与完善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同学们参考模版和目录对标对表,逐项修改。学生整改后,由指导教师逐项审核过程性材料是否规范,通过审核才能提交。

毕业论文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通过此次整改工作,严把毕业论文质量,认真开展整改和自查自纠工作,加强人才培养过程管理,将教学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障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文、图/庄苏  审核/李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