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数信——我院组织开展“聚星火之力,亮‘星儿’心窗”公益月捐活动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650

为提高孤独症患者劳动价值,帮助他们筹集康复治疗所需的资金, 619日下午,我院桔灯创公益设计服务中心联合雨花睿泽障碍人士服务中心开展 “聚星火之力,亮星儿心窗公益月捐活动。

“月捐”即每月捐赠一定金额的持续性捐赠行为。当加入月捐计划,为公益项目捐出第一笔款后,微信将每月定时自动扣款,可按需要,随时通过平台修改捐赠金额或关闭月捐。本次活动我们摒弃了传统的捐款,通过“以买代捐”的形式筹集资金,捐款人捐赠资金的同时将会得到一份等价的物品。

本次公益募捐售出的物品有一部分来自于我院桔灯创“益”公益设计服务中心根据孤独症儿童绘画作品独家设计的产品,学院将售卖所得钱款全部捐出,用于睿泽障碍人士服务中心孤独症康复项目。一件件精美的手工艺品摆满桌面,琳琅满目,它们既是孤独症患者内心情感的表达,也是劳动价值的体现。

为增强同学们活动的体验感,吸引更多的同学成为月捐人,现场准备了“投壶”、咕咕卡DIY等小游戏。

未来,学院将继续用专业和责任,助力残疾人事业发展,也希望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残疾人民生问题,参与到助力残疾人事业发展和残健融合的队伍中来。(文/刘子涵  樊琬   /周叶  景乙康  编辑/樊琬   审核/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