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1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答辩工作

发布者:李宏伟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517

528日上午,我院2021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举行线上结项答辩。此次结项答辩共有“互联网+“环境下江苏非遗的数字化保护现状调查及对策研究”等13项项目进行答辩。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陈仲珊博士,教育技术系主任刘艳菊教授,以及陈向东教授、王立平教授、刘勇教授、张胜伟老师、杨君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结项答辩分两组进行,分别由陈向东教授、刘艳菊教授主持,每个答辩项目有十分钟答辩时间,答辩结束后由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并打分。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分别从项目的研究内容、创新点、研究方法和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专业点评,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建议。

答辩结束之后,答辩人针对大创项目进行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向评委老师进行沟通请教,师生在相互交流中思想发生碰撞,使创新创业氛围变得更加强烈。

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项答辩的顺利举办,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交流创新创业成果的平台,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创新创业的理解,培育了我院同学们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思维。(文、图/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