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看望2019级师范生教育实习(一)

发布者:胡作进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333

为掌握我校2019级本科生校外实习工作的开展情况,加强与实习基地的联系,为校外实习学生送去关心和温暖,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积极行动,落实学校工作部署。近日由学院领导带队赴各实习学校,着力促进本届毕业班学生的实习成长和我校教育实习基地后续建设。

1116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张居晓老师赴南京市迈皋桥初级中学看望实习。副院长张居晓与实习生进行座谈。了解实习生的实习工作进展和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困惑。他再次和同学们强调师范生参与实习的重要性,鼓励实习生多参与实践教学,在备课授课中,丰富教学经验,提升教学能力。



会上,南京市迈皋桥初级中学梁晓燕校长,代表实习单位对实习教师的在校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实习教师一定要积极参加教研活动,在教研活动中获得更加宽阔的视野,提升认知,能够在实习中加速成长。



随后,副院长张居晓、带队实习指导老师刁春好以及部分实习生进入八(9)班听取了实习生讲授新课,课后就授课情况与实习指导教师进行交流,也再次表达了感谢之意。



通过本次座谈会,实习生充分感受到我校的关怀,更加明确自身的发展目标,希望在实习生活中能够更好地提升自己的能力和专业素养。(文/王皓月 刁春好 图/陈雨婷 编辑/凌小艳 审核/张居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