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101班教育见习活动

发布者:王兵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5

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技术学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在学校的安排下,2023517日,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20212101班学生在伯乐中学开展教育见习。本次教育见习活动由我校王乃和老师带队,伯乐中学的陈丽萍主任接待。



在伯乐中学报告厅,陈丽萍主任给我校师生展示了学校宣传片,学校宣扬用教育组发展推动学科发展,胸怀千里志向,走好脚下路;推崇“养智达贤”办学理念,坚定只要奔跑,未来就是今朝。陈丽萍主任还热情为我校师生简单介绍了伯乐中学的概况,让我们对该校有了一定的了解。



在陈丽萍主任和带队老师王乃和的带领下,2101班学生聆听了孙鸿霞老师的新授课——《仿制图章工具》。在这节课中,孙老师成熟、幽默的教姿教风、严密又交替自然的教学环节、活跃有序的课堂氛围都使我们赞叹不已。



在大课间,同学们在主席台旁观摩了同学们做操。学生们训练有素的排队进入操场,做操动作整齐有序,所配的音乐也是恰到好处,让人听了心情十分激情昂扬。



在最后的总结会上,孙鸿霞老师做了课堂总结,讲述了她备课的过程和经验。陈丽萍主任给见习生们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也分享了她的工作经验,嘱咐见习生们要认真把握大学已经剩下不多的时间,认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有关教师技能等方面的知识,为登上讲台尽量多地积累一些知识。(文、图/周柯爽 王乃和 编辑/凌小艳 审核/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