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数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学涯规划与大学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丁雯发布时间:2023-12-02浏览次数:10

为帮助23级同学更好地了解考研的难点和重点,明确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前景,更好地掌握大学阶段的学习方法。1130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考研,备考早知道”学涯规划与大学学习经验分享会,由江苏新文道专业课项目组老师龚向钦主讲。

在讲座中,龚向钦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学涯规划和大学学习经验,鼓励学生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进行专业选择,并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和发展。他强调了对知识的广度和深度的追求,指出只有全面掌握了学科知识,才能在考研中游刃有余。随后,龚老师解析了考研备考的特点和要求,提出了一系列备考的宝贵建议。龚老师幽默风趣的讲演风格和深入浅出的讲解方式,给到场的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讲座的尾声,学生们积极和老师互动。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和困惑,得到了龚向钦老师的耐心解答和指导。通过与老师的深入交流,学生们解决了许多疑惑,更加明确了备考方向和目标。

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本次学涯规划与大学学习经验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方法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够将这些经验融入到自己的学习和备考过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和发展。

         (文/淮紫琳 李昀熹   /郁敏佳  编辑、审核/丁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