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到南京伯乐中学参加实习总结会

发布者:王兵发布时间:2023-12-10浏览次数:13

127日上午,学院副院长孙计领、教育技术系副教授蒋小艳、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杜文来到南京市伯乐中学看望2020级实习生,他们还参加了在伯乐中学四楼会议室召开的师范生实习总结会,参会的还有南京市伯乐中学副校长王娟、教务处主任徐伟亮、校办主任陈丽萍以及实习生们。




e7bed7d2699560bbf03cf778d7e17ee

    会议首先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韩庠同学进行发言,分别从课前备课、课中上课以及课后反思三方面阐述她的实习收获体会。





9d9006117972be7a258b037fefcd373

    接着,南京市伯乐中学教务处主任徐伟亮表扬了实习生们在伯乐中学的优秀表现。南京市伯乐中学王娟副校长从教育的“厚度”与“深度”两方面对教师的成长进行论述,同时也对实习生们的工作表示肯定。





8fcbb187b2554a5b57fdbadd5b98cbf

    学院副院长孙计领表示感谢南京市伯乐中学对南特学子们的照顾与指导,这段实习经历对同学们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体验和成长。





4aaa74a2de5b810be7e7a80079b128f

    会后,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的沈丹妮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实习期间体会,也表达了她对伯乐中学的感谢。


 

 




50e92086b8a0b7df4f6b5e90ca2b903

    本次校外实习即将画上句号,实习生感谢学院老师们的关心,也感谢南京市伯乐中学的指导与帮助,他们有信心为本次实习工作交上满意的答卷。(文、图/韩庠 编辑/杜文 审核/王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