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学课堂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者:王兵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28

2月2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来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深入教学一线了解学生学习和教师教学情况。

华兴夏副校长分别观摩了陈友朋老师的复变函数课和葛志利老师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课堂上教学秩序良好,教师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上课听讲认真、能与老师积极互动,课堂氛围活跃。

课间,华兴夏副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肯定了同学们在课堂上的良好表现,并从学习方法、学习能力和学习目标等方面提出建议,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

课后,华兴夏副校长肯定授课老师的教学情况,并就课堂教学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等方面与她们进行交流,勉励老师进一步明确目标、充实内容、创新方法,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数信学院始终践行教学中心地位,以生为本,不断强化教风、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新学期,全院师生正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贵希、院长王兵一同参加了听课。(文、图/杜文 编辑/杜文 审核/王兵